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新北市板橋區]Baozi Cafe(已歇業)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Baozi Cafe店面。[/caption]
早上,和娘到外面走走,順便吃早餐。原本,娘想吃「好初」,無奈等了好一陣子,還沒輪到我們,於是放棄。雖然好初低調的開了二店,但是,生意還是好到爆。於是,往巷子裡走,發現新建大樓附近,也有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店,名為「Baozi Cafe」,看起來也不錯,於是就走進去了。娘到二樓看看,我則是走到外面拍下店門口。想不到我正在拍,娘不知何時已坐到位置上,表情很開心的模樣。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美日經典早餐。[/caption]
這是娘點的「美日經典早餐」,內容有嫩蛋(有機蛋加上起司)、德式香腸、蜜香厚片、培根、小沙拉,娘說東西蠻好吃的,我也覺得看起來頗食欲大動呀。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Baozi自製嫩煎豬排三明治(沙拉or脆薯)。[/caption]
這是我點的「Baozi自製嫩煎豬排三明治」,我選脆薯,改天可以來選沙拉。吐司裡的蔬菜很新鮮、爽口很脆,煎蛋很軟嫩,豬排入味而不死鹹,肉質嫩而多汁,真是好吃!脆薯不油膩,外酥內嫩。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768"]無標題 奶茶。[/caption]
這杯奶茶,是點餐點附的,有斯里蘭卡紅茶和奶茶兩種選擇。我與娘均選奶茶、熱的。奶茶很好喝,口感有一定的厚度,而且不會太甜,連娘都說奶茶好喝。

前面已經提到,本來是要去「好初」本店,但是不想虐待胃,打算去別的店吃早餐,改天再找娘去「好初」,只是一定要早上8點前就到店門口搶第一,才不用等太久。想不到,這家「Baozi Cafe」意外的發現,也讓我和娘驚艷意外的好吃。雖然品項較少,價錢也較貴,但是真的有一定的品質。此外,讓我們覺得更棒的是,店門口可是直接可以望向「石雕公園」,整個店的視野很開闊、超好的,感覺就很舒服。而且,還可以看到不少年輕的帥哥美女在公園裡運動,一整個就很有朝氣吶。我想,娘下回會找爹來這裡吃早餐兩人約會吧。

娘好奇的詢問,原來這家早午餐店是今年暑假才開始營業的,希望他們可以一直持續經營下去。他們的店名,唸起來很像「包子咖啡」,不知道中文是否可以這樣叫呢?對了,他們的餐點有奶蛋素可以選擇。

電話:02-2256-2225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可從長奇日本料理旁巷子進入)
營業時間:8:00-14:30(星期四公休)
facebook:www.facebook.com/BaoziCafe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2號出口,往前步行至225巷進入。
公車:江翠國中站(文化路二段):245、264、310、656、657、701、702、1073、9103、藍1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