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蕭煌奇 你是我的眼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蕭煌奇 你是我的眼。[/caption]
你是我的眼
逆風
偶然的那一天
天使蝴蝶
摔出一個夢
是我不要你的愛
萬歲爺
提燈籠的那一天
為什麼我哪會愛著你
小丫頭

真是意外!想不到2014年2月,會看到蕭煌奇2002年12月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回家路上,經過唱片行,好奇的進去溜溜。不是看最新的,而是看上有哪些以前發行的CD。就看到了這一張,我還記得之前要找這張,連原本蕭煌奇的網站上都宣告絕版。先前也在唱片行找過,早就沒有了,那時心情還悶了一陣子。沒預期而意外找到的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愉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