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臺北市中正區]懿品小珍臺北店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麻辣鴨血臭豆腐。[/caption]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吃懿品小珍的麻辣鴨血臭豆腐,鴨血和臭豆腐都非常軟嫩、入味,真的是很好吃!湯頭很醇厚、順口、不鹹、辣而不嗆,而且有一些時蔬點綴其中,很清爽,卻又讓人過癮的一碗湯。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麻辣湯麵。[/caption]
第二次,就點了麻辣湯麵,裡面有鴨血,還加了豆皮,麵條是彈牙的拉麵,而且還吸附了湯頭的味道,頗好吃,而且很有飽足感。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韮菜豬肉水餃10顆。[/caption]
那天,吃完了麵,還點了10顆韮菜豬肉水餃,是很扎實、飽滿的餃子,口感吃起來真的是很實在,口味剛好,不會太鹹。不過,如果先不要加醬油膏,我會更喜歡!因為怕搶了餃子原本的味道。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招牌涼麵大碗。[/caption]
第三次,下班去吃,本來想吃涼皮,結果涼皮竟然賣完了。只好點涼麵,原來,他們的涼麵也蠻好吃的,雖然簡單,但是滋味一點都不單調,而且,我雖然沒有加辣椒醬,但是,還是吃完了。重點是,麵條有彈性和嚼勁呢。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1024"]無標題 經典涼皮。[/caption]
星期六在南門那天,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想說就亂走巷子來碰運氣。遠遠就看到店門是開著,不同平時的爆滿,沒幾個人,畢竟假日根本沒有上班族在這裡出現。能夠星期六在這裡悠閒的享用午餐,是很幸福的事,當然,我肖想很久的涼皮也吃到了。好Q彈呀!對我而言,吃小碗真是不夠過癮。老闆先前就說,涼皮是他們自己用麵粉漿做成一片,再切成一條條,類似粿條的作法,我一直很期待有機會能吃到,總算如願以償啦。

雖然才幾張照片,卻道盡我吃這家店食物的過程,很愛吃麻辣臭豆腐鴨血的我,自從原本有家不錯的店,沒有賣之後,就沒有再吃過,除了自己煮以外。第一次去吃,其實是先經過這家店,但是看到滿滿的內用和外帶人潮,我不想久等的狀況下,決定先去找別的食物吃,吃完再走回來看。結果想說過12點半,應該已經出了一輪的客人,想不到仍然是爆滿的狀態,好不容易有一個靠邊長條桌的空位,趕快坐下去,就向老闆點了一碗麻辣鴨血臭豆腐來嚐嚐,真的是好吃,才會讓我一再上門,找機會把想吃的食物吃過一輪。即使是我沒吃過的豬油拌麵,連看同事點,就知道那白麵是有嚼勁的好吃白麵,同事也說麵條很好吃!雖然,是因為麻辣、鴨血、臭豆腐才踏入這家店,卻也因為這三個原因,讓我吃到好吃的食物,而喜歡上這家店。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本店在臺中,而板橋也有家分店。而且有鍋底、麻辣蘿蔔乾和豆腐乳可以訂購哩。

電話:02-2397-0900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牯嶺街15-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日休息)
網站:www.ephot.com.tw
facebook:懿品小珍麻辣鴨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