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caption id="" align="alignnone" width="600"]px_fjtw55702110_0002 圖片來源:www.atmovies.com.tw[/caption]
那天,竟看到公視在播「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而且是剛開始耶!真的是太棒了,這部也是當初上映很想看,卻忙到錯過的電影。真好,總算看到了!

這是導演林育賢拍攝哥哥林育信的故事,一個跳馬的選手,中途去當了幾年的混混,最後夢醒了,又回到跳馬,最後攻頂的故事。我不太喜歡看混混那一段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回到小時候不敢看的片段,又想用手擋起來的感覺。但是,我很喜歡看運動訓練和比賽的那一段故事,很正向、激勵的。

除此之外,電影在宜蘭拍,所以電影裡的場景,保留了當時的宜蘭地景,讓我不知不覺人就掉進去了,即使不知道拍的地方在哪裡,但是,就是「知道那是在宜蘭拍的」那種感覺。大多數時候,只要有宜蘭的場景,我是有點放空的狀態的,大概潛意識中我一直想住在宜蘭吧。

2 則留言 :

  1. 我喜歡亂彈阿翔_完美落地 的搭配,有洋蔥!!

    回覆刪除
  2. 新ㄟ,對耶!我竟然忘了,沒提到亂彈阿翔的〈完美落地〉。
    的確,這首歌的詞和意境與電影真的很搭配。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