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演唱會】林志炫ONEtake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站

terry-lin-concert2016_1
林志炫ONEtake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站
2016.11.5

林志炫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很好看,視覺、聽覺都兼具,聽到他要辦演唱會,原本就有計畫要聽。只是,看到他自己自掏腰包,自己辦演唱會,這倒是蠻猛的。從他出道以來的成名曲,還有他參加各個節目所翻唱的歌,甚至是他將要發行的新專輯的新歌,在演唱會上也能聽到。重點是,全部重新編曲,完全有別於之前在專輯上,或是節目上聽到的版本。而負責演唱會上所有歌曲演奏的,找到輔大音樂系的樂隊,還有臺北爵士大樂隊,一起在舞臺上演出。還有,請伊林模特兒領 頭,在演唱會不同橋段上演出,帶來有如走秀,又像表演的不同感觀演出。難得的是,找來的特別嘉賓是黃大煒,除了合唱" Esay Love"外,黃大煒還帶來〈讓每個人都心碎〉和〈你把我灌醉〉等歌。黃大煒的歌聲多了一股厚度和味道,不同於以前,我覺得現在更好聽,更掌握自如。

林志炫的演唱會,既然名為ONE take,所以,他大膽的在演唱會上演唱新歌,並且在現場直接現場同步收音。當然,也有一首歌,才剛唱就卡住,還直接重來。倒是演唱會上大多數會有合唱的橋段,他倒是要歌迷聽他好好唱,這倒是蠻好的,我喜歡這樣。因為,我是來欣賞我想看的歌手唱歌的。話說回來,林志炫單飛後,也曾經沉寂一段時間,若不是因為中國的節目,再次讓人注意到他,也再次爆紅,並且多了很多的商業演出的機會。看得出來,他很珍惜後來再成為焦點的機會。想不到,他已經50歲,的確還是看得出來一些歲月的痕跡,但是,那也是一種經驗的累積。雖然,歌有重唱,但是,不影響整場演唱會的流程與進行,還有帶給我美好的感受。至少,在這一晚,我們都透過了林志炫的歌聲,沉浸在他美好的歌聲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