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Mellow Coffee

R0000006
古巴三明治
2017.1.13

原本,想來這裡喝一支「小寒」,結果,只有「小雪」,而且我是在「小寒」的隔天才來,也沒有咖哩可以配。還好,有「古巴三明治」可以搭配。反正,我也沒吃過這份輕食,就當作是先幫要北上的朋友試菜囉。

就我所知,麵包本身是老闆自己做的,老闆在自己做食物這塊很厲害。就連甜點都自己做!麵包從中間橫切,裡面夾著梅花豬肉片、培根、酸黃瓜和Cheese。根據老闆在臉書上的說明,梅花豬肉片用柳橙、檸檬、洋蔥、香料進行醃漬。吃起來,梅花豬肉的確軟嫩,而且有豐富的味道,應該是香料造成的。而前面二者,一方面有嫩化肉片與蛋白質的效果,也同時讓後二者食材的香氣、甜味等更容易被肉片吸收。豬培根口感酥脆,但是不老柴,這還蠻重要的。如果是咬不斷的就很辛苦了。Cheese的香濃滑順,實在是令人無法擋,中間的酸黃瓜,正好解了肉片與Cheese的油與膩,適時的解膩和帶來微酸、清爽的口感。對了,麵包很扎實,從孔洞可以感受到麵糰發酵的實在,沒有酸味,也不會讓我有胃酸翻騰的感覺。吃起來厚實,軟而有彈性,和夾心餡料的口感很搭。而且,不會覺得太乾、太硬。一旁是炒蛋,老闆的炒蛋也炒得非常漂亮、好看、好吃。炒蛋很緊實,很完整的一個個頭,軟而多汁,卻又結實,蛋香味濃,上頭灑些巴西莉,與炒蛋香氣出現層次。
R0000005
小雪
※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搭配的是小雪,很好的是,不是從冷藏櫃拿出來的,而是常溫。想不到,這支給我的感覺,小麥的香氣很明顯,喝起來是平順、沉穩的感覺。但是,喝沒多久,臉就紅了,可能是酒精濃度稍為高些,或是我本身因為解酒去氫酶缺乏的緣故吧。

電話:02-2257-3961
消費:現金
營業時間:13:00-23:00
星期二休息
Facebook:Mellow Coffe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