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食記】新北市淡水區∣綠茵小鎮甜點烘焙坊

淡水河與觀音山
荔枝口味的甜點
黑咖啡
蒜味香酥餅等
覆盆莓起司塔
藍莓起司
2017.7.9

今天,是綠茵小鎮甜點烘焙坊營業的最後一天,若不是昨天發現了老闆在Facebook上發佈的訊息,就錯過了最後品嚐的機會。今天下午與同學直接約在這裡,目的就是在吃最後一次,老闆的甜點與鹹點。雖然,來得次數並不算多,卻讓我們很喜歡。因為老闆的用料實在,就連新加坡的朋友們,也都印象深刻。連遠在獅城的她們,知道消息也都覺得可惜。

想不到,我去的次數不算多,老闆卻有印象,立馬說出我是住淡水同學的朋友,老闆真是好記性。能來吃,能給予實質的支持,就是我能做的。即便已經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剛好休假,我也要再來吃一回。

創業很辛苦,老闆一個人開店,做甜點、鹹點,的確有不少支持者。只是,凡事親力親為,到頭來,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只是,這裡的生活型態,仍與都會區的人們有著很大的不同。這樣的店,對在地大多數的人而言,與一般的小吃店、餐飲店有很大的不同。雖然,老闆接下來將會休息一段時間,對我而言,仍是希望,如果有機會的話,能夠「後會有期」!祝福老闆。文字發佈當下,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電話:02-2805-9188
營業時間:13:00-21:00(星期二~星期日)
星期一休息
消費:現金
Facebook:綠茵小鎮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