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鬧咖啡 NOW Coffee

圖1。5層樓的公寓

圖2。一樓

圖3。二樓

圖4。掛包包構件和插座

圖5。磨石子是這棟建築的特色

圖6。簡單卻有設計的家具還有牆上的創作

圖7。盛器、桌面也有磨石子的味道

圖8。有網路可用,久坐續杯憑明細有優惠

圖9。桌上的紙插,我有印象也是設計品
2017.10.12

夏天的時候,有朋友告訴我新開的咖啡店,在延平南路上。直到今天才有機會去坐坐,仔細看,老闆是租了整棟,喝咖啡的空間有2層樓,3樓應該是展演空間,可惜去的當下沒有展覽或活動。重點是,這棟建築應該是戰後興建,建築本身的牆面、地面,大量運用磨石子,不禁讓我起迪化207博物館的建築內部。老闆應該是很喜歡磨石子吧,因為燈罩、長管吊燈、吧檯全是磨石子。桌子的桌面、椅子、咖啡杯、盤子,都有仿磨石子的味道,就連我點的巧克力餅乾,仔細看照片,也有仿磨石子的感覺。

此外,櫃子、水杯、水壺,仔細看都是看似簡單,卻有設計感的物件。就連放置在桌上,插著菜單和說明小卡、酷卡的紙插,我也覺得眼熟,如果沒有記錯,也是設計品,而且是仿清水模混凝土的紙插。

話說回來,我雖然只點了一杯熱美式,但是,因咖啡是不錯喝的,很順口,口感不錯,喝到最後雖然降溫了,但是,有甘草的甜味,還有梅子的酸味,喝到最後一口,變冷冽時,竟然跑出濃厚的焦糖味,是驚喜。巧克力餅乾不錯吃,除了有堅果,還有葡萄乾在其中。

仔細看店家的臉書,原來這裡是適合久坐的店,的確,有燈、有插座,而且桌椅很舒服。除了是咖啡店,也有不少其他的飲品和餐點可以選擇。而且樓上不會太吵,其實是個很適合寫文章的地方。感覺老闆在這家店投入不少心力,有機會再來品嚐其他的咖啡吧。對了,如果是久坐,點餐的明細,續杯是可以打七折。此外,內用與外帶咖啡的價也不同,顯然是因應附近的上班族。營業時間也有做了調整,如果下班想放空,這裡倒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癮君子,還有吸煙區,也不會影響到怕煙味的人,設計很好。

消費:現金
電話:02-2361-3160
營業時間:
11:30-22:00(星期一~六)
11:30-19:00(星期日)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2 則留言 :

  1. 應該是我會喜歡的咖啡店也...
    羨慕台北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