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旅行】桃園市大溪區∣大溪老街區小旅行7

圖1

圖2
2017.12.12

在武德殿外欣賞建築一圈,走到武德殿旁,發現原來旁邊是看風景的好地點。一路上,我一直可以看到山、溪水和遠方的橋,但是,一直找不到好的點可以拍照。不是那個寬廣的感覺沒有出來,不然就是前面有樹擋住了部份視線。

因為下雨,戶外的椅子是水泥椅凳是濕的,為了取得一個較好的拍攝高點,我索性一手撐傘,一手拿相機,站在水泥椅凳上,拍了圖1的照片。但是,橋在中間,可是我覺得溪流的畫面太少。正想要怎麼拍才能取到我想要的畫面時,當我下來後,立馬有位大叔學我站上去。

可是,當我下來後,再往旁邊移動,發現不用站在水泥椅凳上,就有一個角落可以拍到同樣的美景,而且溪流的畫面更多,就是圖2的成果!終於,完成了我想要的畫面,非常開心!只是雨一直下不停,而且溫度頗低,還是早點回家,下回再造訪。

是說,畫面中的溪流是大漢溪,橋是大溪橋。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寬闊畫面映入眼簾,非常舒服,站在這裡看了好久,眼睛很舒服,也值得了。此外,我不禁心裡在笑,家附近就是大漢溪,在樹林、山佳、鶯歌,搭火車也看得到大漢溪。想不到,在桃園大溪,大漢溪也離我這麼近,無論我走到哪,都能見到它在我的身邊,是一種親切感。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