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食記】新北市淡水區∣彈彈屋火鍋工坊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圖7

圖8

圖9

圖10

圖11
2017.12.27

原本就打算找時間來淡水探望同學,剛好這天要請假回診,就想說回診完專程到淡水一趟。剛好同學也有空,而學姊這天也可以成行,兵分二路一起在淡水會合。然而,既然要探望同學,吃飯是少不了的。就想到同學先前推薦,位在馬偕街,就在「偕醫館」與「淡水禮拜堂」之間的「彈彈屋火鍋工坊」,同學本身就喜愛這家店的空間和食材,那就約在這裡一塊用餐。

同學知道我嗜辣,還跟我推薦他們的麻辣鍋,我自然是點麻辣嚐嚐。肉點了伊比利豬。同學點了霜絳,學姊點了低脂牛。結果因為我們點的食物滿新臺幣壹仟元,又剛好搭上店家正在舉辦的「聖誕酬賓活動」,只要在Facebook「打卡」+「按讚」,就可以獲得「好禮五選一」,就選了一個標準海鮮盤。所以「海陸」都有嚐到。

無論是海鮮、肉類、蔬菜都很新鮮,肉片有一定的厚度。麻辣湯頭的辣度是一般人可以接受。如果要再辣一點,店家會再另外拿一碟辣醬供人添加。我的部份,還有一份豆腐和鴨血可以添加在裡面煮。其實,光是吃原本自己的食物,就已經飽了。還忘記額外有一份贈送的海鮮。無論鯛魚片、蛤仔、蝦子、魷魚、蟹肉棒,都很新鮮,而且蠻好吃的。只是再吃完這皆海鮮,就撐了!實在是非常飽。

店面雖然呈現狹長型,但是,不會覺得擁擠,而且還有二、三樓,店內蠻明亮的。牆上的彩繪,是老闆自個兒的創作。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是位在馬偕街上,一家新開不久,食物新鮮、好吃,空間、環境和服務都覺得舒服的店家,也難怪同學會喜歡,而再三向我推薦了。

消費:現金、刷卡
服務費:10%
電話:02-2626-0088
營業時間:11:30-23:30
Facebook:彈彈屋火鍋工坊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