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旅行】宜蘭縣宜蘭市∣羊陶

羊陶
2019.2.24

和同學一家聊天準備各自休息,同學擔心家中小孩正值青春期晚上會肚子餓,要買點食物給小朋友吃。拎著我一起到這家"羊陶"(連結),看同學和老闆一家很熟。才曉得原來老闆剛開店,同學一家就來吃,吃到變成朋友了。而這晚來的店面,已經是搬家後的。之前在網路有看到這家店的訊息,不過是下午5點以後才營業,又因為在舊城北路,對我而言路程較遠,我就沒有到這裡。即使是晚上10點多,店內人潮依舊滿滿,而且絡繹不絕。看到臉書上Banner的照片,應該就是搬家前的店面吧。同學說,遷到現址後,店面較寬廣,而且廚房作業區也大。在還沒吃他們的食物前,我覺得店裡、廚房明亮而且乾淨,工作人員都很客氣,而且很會招呼客人,讓人感覺很好。

原本我想點麻辣綜合臭豆腐+鴨血,結果這個品項的鴨血賣完,所以改選麻辣全臭豆腐,再加點一份炸臭豆腐。同學說,他們的當歸羊肉片湯、滷肉飯和炒麵也好吃,打算下回再來宜蘭時,再來品嚐。將買的食物帶回住的地方吃,炸臭豆腐外酥內嫩,真的好吃,而且泡菜也很美味。麻辣臭豆腐,臭豆腐也很入味,豆腐的口感也很好。雖然,只是小吃,但是真的有用心,難怪生意很好。

消費:現金
電話:03-932-5091
營業時間:17:00-00:30
週二休息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