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淡水區∣暢遊早餐店

圖1。暢遊早餐店

圖2。店內滿滿人潮

圖3。消費滿額即贈店家的紅包袋

圖4。起司生菜蛋糕與豆漿

圖5。大熱狗與吐司

圖6。雞塊與蛋餅
2019.1.26

因為休假意外的早起,一大早去淡水走走後,就與同學約了吃早餐,在同學推薦來到這家"暢遊早餐店",生意真好!不只是附近學生聚集的店,也有附近的住民會來吃。店內不算大,人一多就要排隊等候。我點了蛋餅與豆漿,蛋糕的確是好吃的。其他是同學點,因為有小朋友一起來,還點了小朋友喜歡零食。記得同學還點了雞柳條,不知為何自己卻忘了拍照。食物好吃,生意也很好的店,當然,也是一家很有自己特色的店家。

消費:現金
電話:02-2629-1112
營業時間:
06:30-15:00週一~週六
07:30-15:00週日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16 則留言 :

  1. 您也愛吃蛋餅嗎??
    我很喜歡"樂口福" 和 "好室好食"的蛋餅
    也給您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喜歡喔,
      謝謝您的推薦,
      改天找機會來去嚐試,
      很久沒吃到現做燙麵麵糰,
      現點現捍的蛋餅皮了
      不知道哪裡還吃得到呢。

      刪除
  2. 現擀蛋餅皮的蛋餅 我最近吃過的有

    1.延吉街和公館的"BOX"
    2.師大的"蛋幾ㄌㄟˇ"
    3.離台博很近的 南陽街--"蛋耍酷"

    這幾家都是現擀的 但不確定是不是用燙麵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 "樂口福"
    我最愛1.鮪魚玉米擠一起 2.薯餅不解釋



    另外公館夜市 還有一家蔬菜大蛋餅也蠻好吃的
    https://yawho0211.pixnet.net/blog/post/107070196

    我買過一家很好吃的團購----阿惠蛋餅 他是七分熟的蛋餅皮 我覺得非常方便自己在家做蛋餅 也非常好吃.....
    http://eggcake.okgo.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棒了,感謝分享,"蛋要酷"的確我常吃,
      但是確定不是燙麵,
      它比䵂是由水油皮的方式去做餅皮。
      另外您推薦的幾家現擀的我都會找時間去試。
      尤其是您提推的樂口福,謝謝。

      刪除
    2. 把您推薦的立馬存在google map,有機會就能去嚐嚐。

      刪除
  3. 您吃辣嗎

    樂口幅的辣很好吃喔
    是一種只適合她家蛋餅的辣

    (我曾經買回家後 發現和其他食物都不搭)

    回覆刪除
  4. 您吃辣嗎?
    樂口福的辣椒很好吃喔

    不過 他的辣是一種只適合他們家蛋餅的辣
    我曾經買回家後 發現沒有食物和他家的辣速配

    希望 您也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問對了人了,
      我是個超愛吃辣的人。
      可以白飯配辣椒,
      就解決一餐的。

      既然您這麼說,
      那真的要找機會專程去一試,
      今天把樂口福的地址存在google map中,
      去嚐蛋餅兼吃辣,
      嚐嚐看是什麼味道?

      如果如您所言,這個辣是只適合他們家蛋糕的辣,
      那很可能是他們自己調的辣。
      就跟蛋要酷一樣,
      他們的辣也是自己做的,
      但是,蛋要酷的辣,
      很像辣椒小魚乾的感覺,
      我都想問老闆可否買一罐放辦公室,
      配飯吃!

      刪除
  5. 我也是愛辣一族

    Kiki 麻辣醬非常川式的麻香
    如果敢吃香菜的話,我買過一個「台灣辣妹辣椒醬」,真的又台又辣😂😂😂

    最近喜歡 辛福五仁辣麻果油,感覺沾什麼都不搶味

    最近忙又懶,有機會再自煉辣油時,我再跟你分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上愛辣同好了,
      kiki有麻辣醬,
      我還不知道哩。
      "台灣辣妹"好吃,
      一罐快被我吃完了😂
      辛福五仁麻辣果油,
      沒聽過的產品。
      可以想想茉莉家也是各式辣調味罐
      冰滿冰箱的感覺。
      👍原來您也自製辣油,強!

      刪除
  6. 其實所有的辣裡 我最愛台灣辣妹
    但是保存期限好短
    總是來不及吃完就過期

    你居然可以 一個人吃一罐
    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妳有最喜歡的,台灣辣妹的確不錯。
      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我都在保存期限前就吃完了。
      根本家中冰箱門都是不同家辣椒和辣豆腐乳。

      刪除
  7. 蛋耍酷的小魚辣椒和 師大 蛋幾ㄌㄟˇ的口味很像 (蛋餅也很像)
    我買過 蛋幾ㄌㄟˇ的 但總覺得 回家後 就沒有他放在蛋餅裡那麼好吃ㄝ
    難道蛋餅店的辣椒 都只適合自己家蛋餅嗎

    不只冰箱有各種辣調味醬 冷凍裡也一定要有辣椒 隨時炒菜都能加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原來妳兩家都買過,還很像。有可能他們自己做都是要配特定東西的吧。
    我沒吃過蛋幾ㄌㄟ,所以無法評論。

    哈哈哈,辣椒是一定要的,加辣怎麼可以少了這個步驟呢?

    回覆刪除
  9. 真的真的, 不吃辣 就跟不吃牛一樣,
    會少了一點人間的美味呢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