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泰昌餅家環球板橋店【歇業】

圖1。泰昌餅家環家板橋店

圖2。店內空間很有茶餐廳的氛圍

圖3。菜單有麵、焗烤、馬來咖哩、甜點、飯、飲料等

圖4。皇牌蛋撻

圖5。凍咖啡

圖6。熱檸樂煲薑


圖7。牆上菜單與圖
2019.1.21

香港的泰昌餅家在板橋開分店,知道蛋撻有名,一直想來嚐嚐,不過週末假日時人潮很多。正好這天晚間用餐過後人潮較少,就與妹妹來吃,不過,才一進店內,就被告知很多東西已經賣光了。就連原本想點冰火脆皮菠蘿油也沒有了。

原本我以為這裡只有賣蛋撻和飲料,想不到還有不少熱食,難怪人潮不少。凍咖啡好喝,我點的熱檸樂煲薑,還註明感冒限定,雖然我沒有感冒,但是,也好奇的點來喝,還蠻好喝的。沒吃到的,沒喝到的,下回再來。

消費:現金、刷卡
電話:02-8969-3188
營業時間:06:30-22:00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11 則留言 :

  1. 一路從美國小鬥士德州炸雞往前慢慢看
    原來您也是愛吃美食的吃貨一族

    回覆刪除
  2. 一路從美國小鬥士德州炸雞往前看
    原來您也是喜歡享受美食的吃貨一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茉莉好:

      謝謝您來留言,
      抱歉現在才看到您留言的訊息,
      原來您是因為德州炸雞來的,
      感謝您來這小地方,
      想不到這個部落格會吸引到您,
      好奇詢問您是怎麼連到這來的。
      哈哈哈,的確承認是吃貨,
      有家學淵源。
      現在好期待德州炸雞趕快找到點,
      重新開店,懷念炸雞、薯條和玉米、海鮮濃湯。

      刪除
  3. 哈哈 我是上周 在南門追著您要您的blog的新進志工
    原本是想看電影心得的 後來忍不住露吃本性 對吃的更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如此,
      太開心了!
      請多多指教。
      如果是用電腦看,
      右邊有幾個以前網站的連結,
      也有更早的文章,
      可以有空加減看,
      我是什麼主題,
      只要有興趣都會紀錄,
      有興趣歡迎留言和交流。
      原來您也是愛吃一族~

      刪除
  4. 我已經看完2019年的了
    我覺得很有趣ㄝ
    會慢慢繼續往前看的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看完2019的了,哈哈哈!
      可見今年文章寫很慢、很少,
      所以很快就看完了,哇哈哈哈~
      謝謝您覺得文章很有趣~
      有空我就會一直寫,
      只是不照時間順序了,
      有空就寫。
      只希望,看得人不要時空錯亂就好囉!
      請多指教。

      刪除
  5. 不照順序不會影響喔

    我有空也會繼續收看的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喔,不勉強,有空再看就好,反正是自己的小紀錄罷了。
      我才要請多指教呢,謝謝花時間來看~
      希望沒有額外增加您的時間。

      刪除
  6. 您有空才寫 我也是有空才會看
    所以都用我們原就舒服自在的方式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行囉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