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臺北市大同區∣孵咖啡洋行 FU COFFEE

耶加雪菲
2019.5.22

同學約我午後到大稻埕的迪化街走走,她因為活動需要到大稻埕偶戲館(永樂市場)樓上,在同學還沒去參與討論時,我們從迪化街二段騎著Ubike往北朝迪化街一段去,一邊找著稍後會想坐下來一起喝杯咖啡的店,就注意到了"孵咖啡洋行  FU COFFEE(連結)。後來,先去看了大稻埕偶戲館的展覽,然後,同學獨自開會去,我在迪化街附近走走,一路往北還是走到這家店,想說點杯咖啡,等同學來。依自己的喜好,點了一杯非洲豆的耶加雪菲,口感順口,果酸的味道,香氣我都蠻喜歡的。店其實小小的,裡頭的位置並不多,但是裝潢和一些家具擺飾整體店面的感覺,有吸引到我,就屬這張桌子的位置我最喜歡。緩緩的品嚐咖啡,1小時過去,咖啡杯也見底了。我又想到外頭溜噠,才走到偶戲館所在,同學竟然說開完會了,要到咖啡店找我。只是,我已不在孵咖啡,同學也就沒再特地走到此處。不知後來連續三個星期都要來大稻埕偶戲館的她,是否後來有來過了呢?

消費:現金
電話:0921-643-193
營業時間:11:00-18:00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