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臺北市大安區∣聞山咖啡 臺大店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圖6
2020.1.6

第三次來"聞山咖啡  臺大店"(連結),原本這個"第三次"應該在2019.12.26就要付出實現,結果因為我的疏忽,竟然忘記。感謝同學大人大量,我們重新約了這次。同學和我一樣,都喜歡這家店的氛圍,和店裡的佈置與感覺。而且,工作人員訓練有素,對咖啡的問題,回答有一定的水準和素質。同學也是非常肯定!

是說,這樣的咖啡之約,是我們以前很常做的事,真的是在各忙各的事之後,這樣的約就很少很少,所以兩個喜歡品嚐咖啡的人,能夠這樣坐在一塊兒,好好的品嚐一杯咖啡,從熱到冷的所有味道、香氣、口感,是我們一直都非常喜愛和享受其中的事情。

1。荷蔓 宏都拉斯日曬
茶感、甜味、柑橘酸、焦糖甜、仙楂

2。牡丹
花香、冷掉好喝

3。檸檬糖霜磅蛋糕

4。森林(水洗耶加、日曬牡丹、蜜處理哥斯大)
偉特糖味道、茶感、順口、柚子膜味道、紅茶味道

"1"是我在同學來之前就先點的,當天喝出來的味道和香氣就是如此,非常好喝,尤其是那個茶感和甜味,韻味深長,深得我與同學的喜愛。"2"是同學點的,想不到味道與第一次我喝到聞山的這支豆子的味道,有些不一樣,這就是咖啡讓我和同學深深著迷的原因。

"3"是我點的甜點,我與同學一人一塊,檸檬味道與香氣很足,酸度適中,香氣濃。糖霜甜而不膩,是讓人嚐了覺得很爽口的糖霜。蛋糕本身很扎實,口感非常實在,深受喜愛。

"4"是我們又加點的咖啡,很特別,是三支豆子的混合,不同地方、處理方式,結果想不到喝出來的味道和香氣,是非常柔順舒服的。老闆這支混合豆這樣的搭配,讓我們很驚喜!

很喜歡的店,果然同學也喜歡,我自己都在一個月內來三次了。

消費:現金、刷卡、行動支付
電話:02-2365-3239
營業時間:13:00-22:00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2 則留言 :

  1. 好特別喔
    咖啡居然會有花香 有仙楂味

    可惜我是不能喝咖啡體質

    不過 那個檸檬糖霜磅蛋糕改天我也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
      不能喝?心悸?
      甜點推!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