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臺北市大安區∣ Bonica Café

圖1。甜點:格林童話
圖1。甜點:格林童話 


圖2。拿鐵咖啡

2020.6.10

圖1的外表鮮奶油滑順扎實不甜膩,口感清爽,內餡有薄薄蛋糕柔軟,還有新鮮藍莓果,一點點的藍莓果的果酸和藍莓本身的香氣襯出層次。內餡中間有鮮橙果皮與果肉與香氣,似乎有一小塊奇異果果肉在其中。

拿鐵咖啡:厚重Espresso作底,不苦澀,拉花有水準又美,奶泡與咖啡結合很好,義式咖啡新鮮度夠。店家雖然以甜點見長,但是咖啡也好喝,好吃的甜點鑨要有好喝咖啡襯托。

消費:現金、信用卡
營業時間:11:00-19:00
Facebook:Bonica
店家地圖地址(連結




7 則留言 :

  1. 我發現 你是個愛吃甜食的辣椒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但是,我不太愛太甜的甜食,蠻奇怪的。
      辣椒人是真的,您的分類很有趣,
      莫非我是個特例?
      今天就在新莊復興路上一家"早安先生 午安小姐"的早餐店,
      吃了他們的蛋餅加辣,
      蛋餅好吃,辣椒自製,香又辣,非常讚。

      刪除
    2. 對了,這家就是前陣子被網紅搞到上新聞的店,
      甜點師的甜點和咖啡,真的是好吃也好喝。

      刪除
  2. 哈哈 是因為你很常吃甜點呀~~~
    網紅+上新聞+甜點咖啡 = 秒懂 哈哈哈

    新莊感覺是個好多美食待開發的區域ㄝ
    前陣子去吃了一個一周只開四天 八點就賣完的熊記燒餅
    最近準備要吃這個
    https://nash.tw/action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我的確喝咖啡大都會加甜點,哈哈哈!
      新莊小吃不少,但是要花時間踩地雷,
      昨天看完醫生去吃泰國人開的泰國小吃,
      結果搭多元計程車,
      運將也被我講到一起來吃泰國人的小吃店。
      一週只賣4天的燒餅,很厲害耶!
      今天在宜蘭五結吃到一家碳烤蔥燒餅,很美味。

      哈哈哈,那個連結,
      網站的作者,我有看他的臉書,
      想不到你有追蹤他的網站,
      看他的分類就想到自己之前在wordpress寫部落格的分類,很類似。
      不過他是自己架站的,
      已經是專業級的了。

      那個網頁的新莊早午餐,
      看起來很不錯啊,
      蠻豐盛的耶!

      刪除
  3. 那作者寫的食記都好誘人
    無論照片文字都好專業

    我昨天還真的跑去吃那個新莊早餐了
    覺得真材實料 且調味不會過重
    蠻好吃的

    如果不要那麼遠 是我會想再去試試別的口味的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素人級和專業級的差別,
      我這個素人級的,能產出來就不錯了,
      也不會想太多,畢竟是自己寫給自己看的紀錄。

      真是行動派,讓我好佩服,
      是專程前去的吧!
      那家我去了第二次,
      兩次都吃蛋餅,
      我也很喜歡。
      但是都沒拍照,
      也許之後還有去,
      可以拍照紀錄一下。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