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春發牛肉店昆陽店



 2020.11.21

陪娘晚上到北流看表演,看表演前要先祭五臟廟,發現在昆陽捷運站附近有金春發牛肉店的分店。因為不久前在天水街本店喝過牛肉湯,印象深刻。於是帶娘來用餐,還好昆陽店的牛肉和湯頭有維持住水準。

消費:現金

4 則留言 :

  1. 你像姐姐的媽媽 心靈和外表一樣年輕ㄝ 可以和兒子一起去北流看表演

    金春發昆陽店的老闆 在中山國中站附近開了一家 (他是金春發的親戚 這家店用本姓來開)
    咖哩牛肉 (空心菜炒牛肉) 和 薑絲牛肉 (口味像客家的 薑絲炒大腸) 是我每次必點的兩個菜 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媽若看到留言會很開心。
      對,中山國中站附近那家是新的,
      確實用本姓開店,
      我在昆陽店有看到公告。
      下次去試咖哩牛和薑絲牛
      但我決定要去本店試

      刪除
  2. 我不確定本店有沒有那兩個菜色
    不過 至少是好吃的店
    等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