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食記】臺北市大安區∣老位川酒 餐廳、咖啡 Old Seat Restaurant Cafe 川酒.咖啡








 2020.10.26

這天中午和家人一同聚餐,幫我過生日。我找了年初吃過的這家店,找家人一起來吃。點了、麻辣乾麵、賽螃蟹、乾煸四季豆、烘蛋、大腸頭、蒼蠅頭、水煮牛,菜色家人都覺得好吃,就連搭配吃的白飯,家人也說飯很好吃。好菜一定要配好米,吃起來才讚!


延伸閱讀:2020.2.1(連結)


消費:現金、刷卡
電話:02-2731-0459
營業時間:12:00-01:00
店家地址地圖(連結

10 則留言 :

  1. 感謝推薦
    川菜常常踩雷 所以 我後來只敢吃 開飯食堂
    但他家的水煮牛 實在不怎麼樣
    改天也要來這家店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極力推薦,這是第二次去吃!
      開飯我覺得很普通,在京站吃過一次,
      覺得他的川菜普普耶,
      沒有想再去的動力了,
      可是好多人好喜歡去喔。

      刪除
  2. 啊 差點忘了 獻上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祝福你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這是隔了很久才寫的紀錄,至少有一個多月了
      感謝祝福,這三個是我最需要的呀,

      刪除
  3. 我最近也覺得開飯普普了.....
    一定要找一天去老位川酒 試試~~~

    最近在蝦皮買了川菜好幫手

    郫縣辣豆瓣
    油潑辣子
    藤椒油

    等你改天有空做菜時 可以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去人多一點好點菜
      謝謝推薦調味料,
      我家冰箱又有新貨可補了。

      刪除
  4. 早上出門上課前
    特地裝了 辣豆瓣 由潑辣子和 藤椒油 要帶給你
    但是 我居然拿到了底破了的密保諾袋子
    捧著邊走到客廳時 放下手要拿紙袋時
    三瓶摔破了兩瓶 (哭臉 哭臉 哭臉)

    趕緊收拾一下就出門
    等我改天找瓶子裝了再給你嘿

    回覆刪除
  5. 人沒受傷 但是心受傷了
    我的油潑辣子和豆瓣醬 (泣~~~~~)
    邊擦地 邊聞那香氣 .....
    真是便宜了我家地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想見,
      光用想的就快流口水了。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