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食記】臺北市松山區∣邀月兒【停業】


 2020.4.27

午後和娘、阿姨約在錦州街走走逛逛。逛了一間文具、卡片的店家,還有有意思的服飾店,還有就是在「邀月兒」吃輕食、甜點和喝咖啡,環境舒服,工作人員態度和服務很不錯,店裡很安靜,是可以再多造訪多次。

消費:現金、刷卡


17 則留言 :

  1.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精神和朝氣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那天的確精神不錯,但是開始變胖了

      刪除
  2. 當個快樂 有精神的胖子 也不錯呀

    每次我胖一點 我就想想可愛的粉紅豬---鍾欣凌
    覺得 快樂比身材更重要
    頂多 我以後不笑你發福就是了 (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印象中您沒笑過我胖呀
      鍾欣凌也是我欣賞的藝人
      我有自知之明,要快樂,也要健康。

      刪除
  3. 要快樂也要健康 是每個人都需要的自知之明
    也是大家要共同前往的目標
    加油~~

    回覆刪除
  4. 啊~~😱😱😱😱
    對不起
    我早上發現寫錯字,但是轉個頭說話,就忘記改了

    我罰寫十次:鈞鈞鈞鈞鈞鈞鈞鈞鈞鈞
    請原諒腦殘的金魚腦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瓶香氣都不同,真讓人垂涎

      刪除
    2. 再為他們介紹一次

      藤椒油(麻婆豆腐起鍋前. 醃一下絞肉再拿來炒飯吃)
      油潑辣子 (涼拌大盤雞. 沾水餃)---本身已經有鹹度
      郫縣豆瓣醬 (麻婆豆腐. 辣子雞丁)---這瓶有點鹹, 所以酌量

      以上給你參考
      希望你也喜歡~~~~

      刪除
    3. 謝謝詳細說明,光看文字都一直在吞口水。

      刪除
    4. 今天拿油潑辣子來涼拌茄子,超美味。

      刪除
    5. 哇~~~
      感覺好好吃喔
      有加香菜嗎 有加香菜嗎

      刪除
    6. 加了香菜和芹菜末,香氣很有層次。

      刪除
    7. 果然 懂吃 懂吃~~~~

      刪除
    8. 貪吃鬼罷了,哈哈哈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