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夢境】

 2021.2.5 03:45

夢中我出現在一場熱鬧的場合,但是我很清楚自己是以吃貨角色出現。一大堆桌上擺滿各式糕點米製品,既不是原住民風味,也不是臺灣西部走廊中南部常見的。我一邊吃,一邊討教,原來這是個過生日的場合,幫家中已過世的家人過生日,當下,我不解自己為何會在這出現 。卻無意間見到過世的朋友,朋友見到我,跟我說著每種食物的由來和背後的故事。我一邊聽著,一邊吃著,聽著津津有味。然後,夢就醒了。自己因有睡眠障礙,其實很少也很不容易做夢。

朋友走後,不時會想到他,卻從來沒夢過,夢中的他很快樂,那個氣氛和環境很好,也許是想藉由這樣的方式,讓我知道,不用擔心他吧,謝謝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