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食記】臺北市大同區∣綻堂.蒔光咖啡館

店面立面

內部

耶加雪菲與肯亞

 2020.3.3

與母親到迪化街採買,看到這家店面,裡頭有咖啡館,於是抱著好奇心進入。原來這房子原本的主人是溥儀的御醫。裡面一共有三進的空間,但是,在還沒建環河道路時,這建物的深度是深達五進,也就是到淡水河邊。因為開闢道路徵收,最後兩進已經看不到了。

裡面不時會有展覽,二樓也有空間,咖啡還不錯喝,很安靜的空間,可以待很久,也有茶可以選擇。喜歡老房子就是因為本身背後有故事。

4 則留言 :

  1. 我發現 你很常跟媽媽.家人一起出門ㄝ
    真好~~~
    希望我兒子長這麼大 也能願意這樣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家人也是這樣陪我們長大的,只要時間允許,就多多陪伴家人。因為,父母不可能永久陪伴我們,不是嗎?

      刪除
  2. 你真是懂事的好孩子👍👍👍

    希望每個孩子都這麼懂事,那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候也不是都懂事的😂
      只是,我的年齡增加,
      父母也年歲漸增,
      時光飛逝,想起來也是很驚人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