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Full House Coffee


瓜地馬拉(黃波旁)冷掉有木材香,有可可味

香氣濃郁,甜味、有微微香氣



坎培拉,有明顯的莓果香氣,乾處理,很溫潤,冷掉還是有莓果味



 肯亞,很明亮的果酸,冷掉甜度很高

2022.4.7

帶娘來喝好喝的咖啡,老闆本來今天店休,我特地先跟老闆事先打招呼,老闆特地為我們而開,感謝老闆。

5 則留言 :

  1. 最後一張的盤子配色 好藍地黃虎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厲害的連想。

      刪除
    2. 對了,想到茉莉提過您喝咖啡會心悸一事,心悸通常是咖啡本身生豆就不新鮮,或豆子在生豆就沒處理好,甚至是烘焙豆子就沒烘熟造成的。我實在好想約您去一趟宜蘭,去喝一杯不會心悸的好咖啡,有事老闆會負責。

      刪除
    3. 謝謝你~~

      我喝咖啡是會胃痛
      我在做豆子的朋友本來也認為是以前喝的咖啡豆不好, 所以我到他的工作坊去喝他現磨的新鮮豆子, 且加了很多鮮奶, 但是一樣會胃痛

      我已經認分自己只能喝茶了, 還好 現在很多店的茶也都蠻好喝的~~~

      刪除
    4. 原來如此,這樣可能您的胃不適合喝咖啡。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