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食記】新北市板橋區∣阿和師原味薑母鴨板橋店(外帶)





 2022.9.10


今天終於外帶了"阿和師原味薑母鴨",日前不久在住家附近開的板橋店,一直想嚐鮮。先前有查詢,才知道是連鎖店。下午陪媽聽完演唱會,看到今天中秋節有開,就決定外帶回家當晚餐。


外帶食材如上面圖片說明,還有附多一包湯和兩包生薑,原本娘覺得天氣還不夠涼爽,怕吃了太燥熱,老闆強調他們的是溫補。有查到他們評價都不錯, 除了鴨肉,鴨肉丸也是他們的招牌品項。


鴨肉有軟、入味,口感不會澀,沒有煮過老。湯頭口感溫和,喝起來不會燥熱,是我喜歡的味道,生薑有辣味,和湯的味道、口感很搭配。鴨肉丸扎實有彈性,是好吃的鴨肉丸。沾醬有腐乳醬和醬油,愛吃原味的家人們,幾乎沒沾。但是,我們都有試一下腐乳醬,味道很好,特別的是裡面有加酒,酒味濃郁、酒香十足。

4 則留言 :

  1. 外帶套餐配的料很實在ㄝ
    是說 9/10 是誰的演唱會?? 韋禮安???(我還特別Googleㄝ 有沒有很認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外帶CP值高,而且用料實在,值得去當場吃一次。
      不是耶,是一群老牌歌星的演唱會,紀寶如小姐的臺灣優質生命公益協會主辦,在新北市政府的大集會堂。茉莉姊真的超認真,還去google查詢。

      刪除
  2. 你真是貼心的兒子ㄝ
    不只找適合媽媽欣賞的表演, 還陪媽媽一起去
    陳媽媽真幸福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事實是我媽想聽這場演唱會,她有兩張票,找我陪她去聽。因為她現在比較瞭解我的身心狀況, 知道我還沒恢復到以前喜愛趴趴走的狀態,所以會詢問我,狀態是否ok?可以陪她去聽演唱會?剛好,那天狀態可以,就陪她去。留言又怪怪的,我無論用登入google或輸入名稱,都會變匿名,不解。Adonis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