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雪球咖啡南門店

雪球咖啡的單品美式和蛋沙拉三明治

 2022.12.18

聽朋友說南海路左側第一條巷子口(南門市場新建大樓後方),開了一間名為"雪球咖啡"的店。今天找時間去點一杯單品美式和一份蛋沙拉三明治外帶。由於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些時間,就與老闆夫妻閒聊起來,原來他們開了一個多月,根據老闆說法,他們算是早午餐店,平日是早上七點到下午二點營業,週六公休,假日是週日早上七點到下午一點營業。老闆有自己烘焙咖啡豆,所以可以跟老闆買豆子,店內座位有限,所以有和UBER EATS合作外送,在等待的時候,發現他們外送單蠻多的。

我的單品美式,今天老闆提供的咖啡豆是依索比亞西達摩。蛋沙拉三明治,飽滿的蛋沙拉,帶回辦公室,喜歡吃蛋沙拉三明治的保全,看了都說蛋沙拉超多,超飽滿的。單品美式(依索比亞西達摩)從熱喝到冷,很順口,滿滿的水密桃味和香氣,非常明顯,口感很溫順,而且很穩定,超級好喝!蛋沙拉三明治,滿滿又厚實的蛋沙拉,覺得吃起來超級過癮!讚啦!

為了單品美式和蛋沙拉三明治,會再去捧場的。

5 則留言 :

  1. 我愛喝他家的鍋煮奶茶
    這種天喝杯熱熱的奶茶 超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茉莉姊早就去過了👍
      下回我也來試試鍋煮奶茶
      現煮的我也愛
      不知茉莉姊有去過信義安和站附近巷子內的James House喝過老闆花時間熬煮,要價一杯五百大洋的鮮奶茶嗎?
      最近天冷,可以多去幾次
      老闆還推薦我新的三明治早餐

      刪除
    2. 臺北市大安區∣James House
      https://adonis0003.blogspot.com/2020/11/james-house.html

      Adonis 2022/12/23

      刪除
    3. 一杯五百大洋的鮮奶茶?????
      好驚人的身價呀
      真的特別好喝嗎???
      大嬸的嘴笨, 會不會分不出來???

      刪除
    4. 真的非常濃、醇、香,茉莉姊一定可以辨別的出來,偶爾對自己一次好的,不為過,是值得的。

      我也不常去,都是久久想起,才會去,要去之前都會先電話確認,是否還在?以及營業時間。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