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16.67Cafe

 2023.9.22

午後,同學到NTUH回診,我到NTUH拿藥。結束的時間很接近,知道同學一定還沒用餐,就約在16.67Cafe,喝杯咖啡,吃份輕食,一起聊聊。直到同學下個行程時間接近,我們才分道揚鑣。

日式咖哩朱排沙拉(蛋奶素)和哥斯大黎加藍火山

同學的日式咖哩朱排沙拉(蛋奶素)和哥斯大黎加藍火山單品美式去冰。沙拉看來很清爽好吃,哥斯大黎加藍火山單品美式去冰,超濃郁明顯的藍莓味,超水果感的。

龍蝦沙拉三明治與肯亞圓豆

龍蝦沙拉三明治清爽蔬菜水果多,雖然,同學吃素,但是連同學都肯定蔬果多,很清爽。肯亞圓豆之前來喝,甜度很高,這天也是,但是喝了同學點的,頓時就被比下去,肯亞圓豆顯得比較沉。🤣

4 則留言 :

  1. 那天認真研究一下他的菜單, 有很多未來肉,
    未來牛未來豬 還可以想像,
    很難想像未來鮪魚的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可以試試!不過對於什麼未來豬、未來魚這種或是植物肉,在我的認定都是加工食品,如有別種選擇,我寧可先不選擇這些。還是以原型食物優先。

      刪除
    2. 有真的肉 我也會選真的肉吃
      只是 一直不大懂 為什麼明明是素食 一直想要做成葷食.........

      上次看到一篇報導, 法國正在研議立法「禁止素食產品使用葷菜名」
      以免造成混淆~~~

      刪除
    3. 有的人就明明吃素,卻還想吃葷,然後取名葷食的名字,弄得外型、味道都很像。我想,那幹嘛吃素,就直接吃葷就好了。根本就是有問題啊。

      法國的研議真的是太讚了,希望能通過呀!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