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電影】與你共舞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2023.9.23

與你共舞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日前,晚間娘轉到電影台,突然看到剛開始播,才看一段就知道是拍惠妮休斯頓出道前,到出道一炮而紅,聲勢扶搖直上,以及她在美國超級盃足球運動賽事演唱國歌,到結婚、生女、吸毒、離婚,到2012年猝逝,短短48年的一生,卻是高潮迭起,成為至今仍讓我懷念和津津樂道的歌手和巨星。以及私底下,在大眾前我從來不知道的事。

我因為隔日要上班,只看到她出道,立馬吸引關注等事,就去睡了,因為後來的事我都知道了。之後,有再找影片看完,也看了一些資訊。才曉得原來她過世後,在這部電影之前,已經有拍過兩部與她有關的電影。而這部電影是2022年12月下旬上映,不知為何沒注意到。還好,有看到。

聽到電影裡的歌曲,心裡很感動,原本以為是飾演惠妮的演員演唱,後來才知道是拍攝團隊找出惠妮生前的錄音檔,演員只是對嘴,實在是太強!也太精準了。而且,拍攝團隊還神還原惠妮幾個演唱生涯重要里程碑的場景。而電影名稱,也是她的成名曲和必唱曲之一。

從她出道的第一首歌,到離世前的歌曲,都讓我耳熟能詳,不自覺就會跟著唱。事後知道都是惠妮的原音,真的非常感動!因為,稍為彌補她曾來臺灣開唯一一場演唱會,而我尚無經濟能力去現場聆聽,到她過世後,再也聽不到她的演唱會的遺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