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ZAC ZAG 一樂炸雞 北車南陽店

 2023.9.20

脆薯與檸檬紅茶去冰

ZAC ZAG 一樂炸雞北車南陽店點一份脆薯,現點現炸,外表酥脆,內部軟嫩燙口,原味就好吃。檸檬紅茶去冰一杯,酸甜度和味道剛好。

4 則留言 :

  1. 每次經過都好想吃吃看他家炸雞好不好吃,
    前天去吃了他旁邊, 中山站名店---川渝小吃來開的分店
    吃完的感想, 早知道就去吃炸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不過,坦白言之,價錢偏高,所以那天沒點炸雞。不過看起來是不錯的,熱食均現點現做。改天真的想品炸雞,再來去吃。感謝茉莉姊的分享,那麼隔壁那間我可以不用去了。至於還有一間原鄭州路牛肉麵,改天有機會我也想去嚐鮮。

      刪除
    2. 價格偏高的炸雞是吧 那我要等小孩沒那麼餓時再去, 謝謝提醒~~~
      我覺得懂吃且常吃川菜的你 應該會覺得川渝的香氣不足
      那家我已經試過兩次了, 應該不會想試第三次了~~

      刪除
    3. 是的,茉莉姊可以去fb查他們的菜單,價錢真的不便宜,而且炸雞只有單點,沒有套餐。一人套餐只有炸雞、漢堡和飲料的套餐,這樣要400多元快500元。所以,我那天才會先點脆薯和飲料。光這樣就破百了。但是,不否認,現點現炸,脆薯很好吃!很燙口!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