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拿坡里披薩炸雞南昌店

 2023.10.15

感謝友人陪我走到南昌店,一同享用炸雞。第一次吃拿坡里的炸雞是在臺中市中山堂旁的分店,僅吃一次,印象深刻!即便在大臺北區域,想吃拿坡里的炸雞也不是容易的事。

六塊炸雞和雞塊

一到南昌店,選定座位,就到櫃檯點餐,看了炸雞桶很想吃,點了六塊、辣味的。另外加點一份炸雞塊,是自己想吃。原來,是現點後,現裹粉、現炸,所以是需要等待時間的。男性工作人員提醒我是點完後現炸,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不像其他的速食店,都是事先炸好,放在電熱箱中保溫。

等了一段時間,炸雞和炸雞塊同步上桌。炸雞有兩塊雞胸肉,兩隻雞翅和兩隻雞腿。剛炸好,是燙口的,先吃帶骨雞胸肉,外皮麵衣酥脆,絲毫不油膩。帶有微辣,雞胸肉醃製有入味。雞胸肉口感渭嫩多汁,完全不乾不澀,實在是好吃到不行的炸雞胸肉。接著吃雞翅和雞腿,內部肉質滑嫩多汁,完全吃到沒留下一點肉屑,真是吮指回味。

炸雞塊

炸雞塊外酥不油膩,內部扎實好吃。雖然,我很會吃辣,工作人員也有提供白胡椒粉、番茄醬等調味料,我完全沒使用,光是吃原味,就很過癮了。

2 則留言 :

  1. 你一個人吃 (驚訝的臉~~~)
    不過 一個人的好處是, 可以挑自己愛吃的吃
    我家每次都點整桶雞腿, 誰都不用搶雞腿

    回覆刪除
  2. 不!有同樣愛吃炸雞的友人共享,確實腿桶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