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

 2023.11.8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

中午朋友邀約請客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午餐,每次經過有看到店名,但是都找不到入口,想不到是在麥當勞館前店2樓,大樓入口在開封街上。看到大樓入口我想小學三年級的事。回到主題,這是壽司郎是臺灣店2018年首間,也是旗艦店。茶碗蒸好好吃,滑嫩料多味美。丸久小山園焙茶霜淇淋也好吃。芒果雪花冰也很美味。鮪魚和鮭魚生魚片很新鮮好吃。漬烏賊握壽司味道好,爆漿口感超讚。柚子胡椒酥炸軟殼蝦整隻連殼都可吃下肚,外殼軟而不刺,蝦肉彈牙,調味好。鮟鱇魚肝握壽司,魚肝鮮美軟嫩香滑。海膽海苔包,海膽味道超鮮美,滋味濃郁。和風炸茄子,茄子顏色很漂亮,上面的辣肉醬,香、辣,但是,很像廣達香或新東陽辣肉醬的香氣和味道(笑),肉醬是好吃的,好奇,日本人有吃很辣嗎?握壽司的飯都很好吃,食材與飯捏得很緊實。薑好吃!抹茶粉不甜,是好喝的抹茶。有告知如何吃握壽司,很好。因為好吃,所以下載了訂位APP,也下載了遊戲APP,沒事時可以打發時間。謝謝友人招待。

2 則留言 :

  1. 哇最近有和風炸茄子??? 太讚了 ~~~
    我很愛吃茄子, 前陣子 松屋有炸茄子的餐 我也跑去吃了, 但有點小小的失望
    這個經過你認證 應該是好吃的 我要找時間去吃,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茉莉姊,是的,是最近秋季限定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677760877/posts/pfbid02YpMkTcgLKtTBf6cfHM6vGUWUeizfCFtq9MUdWs3TRv6C1BEzaM7SJ1FrLjHB7LNkl/?mibextid=WiMSqg

      我也超愛吃茄子的,哈哈哈,茄子處理得很美,很好吃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