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生活】臺北市中正區∣「松屋」將在信陽街展店營業

 2023.11.6

信陽街將開松屋

回家途中看到店面裝潢,閒置許久的街邊店,松屋要來插旗了。味道會與2008年在東京吃得口味有差異嗎?期待中!

4 則留言 :

  1. 店多,口味一致,不難吃,方便又快速,松屋是日本旅行時的好選擇。

    台灣的松屋我覺得,口味還是差了一點

    回覆刪除
  2. 日本東京的松屋,我也這樣覺得。

    臺灣的還沒吃過,這是第一間看到的店,屆時開了,有空再試試。

    不過茉莉姊這樣說,我倒是想到1988年就在館前路和信陽街的吉野家臺灣首家店,2008年8月在東京築地市場吃吉野家,築地的店確實好吃,回臺灣再吃,真的有差異。

    Sukiya只吃過南陽街店,覺得比前者好。😆

    吉豚屋信陽街店則是至今未嚐過。

    勝博殿很久前有吃過新光三越站前店,2008年也有吃過西新宿創始店,味道和口感都不錯。不過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疫情至今也都沒去吃過。

    回覆刪除
  3. 除了口味之外,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在於米飯的口感,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在日本吃時就是特別好吃~~

    松屋在日本開了連鎖的平價豬排飯餐廳---「松乃家」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和米的品質有很大的關係。

      另外這一家好像我在日本也有吃過,但是在台灣好像沒有看到耶。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