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旅行】新加坡∣砂糖橘

 2024.2.8

砂糖橘

友人與我分享其同事到中國出差時,在廣東買的砂糖橘。砂糖橘有吃過,有臺灣引進中國品種種植的,也有日本的,反而沒吃過廣東的。而且,蒂頭還帶枝連葉的。皮薄、好剝,清甜多汁,不甜膩,果肉飽滿,籽少美味。使平日已經幾乎不食柑橘類水果,驚豔不已。

4 則留言 :

  1. 我比較好奇, 為什麼水果可以帶回台灣, 完全劃錯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回臺灣喔,是從中國廣東到新加坡。因為新加坡食物皆進口,所以,只要放行李箱托運就可以。

      刪除
    2. 哈 看到了 是新加坡遊記的一部分~~

      我姑姑有陣子住新加坡 我去新加坡時 他要我帶了一堆台灣的水果過去
      台灣水果真的太美味了 還好新加坡可以帶

      刪除
    3. 終於發現了,哈哈!
      對呀,臺灣帶肉類製品也可以,只要是有包裝好,托運就行。我帶過老天祿鴨舌頭、李儀咖哩酥、壹陸壹的咖啡。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