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AQUOLINA的乳液與護脣膏

乳液
柑橘口味的護脣膏
AQUOLINA
既然去京華城看電影,就會經過AQUOLINA的專櫃。結果,先是幫同學買了一瓶葡萄口味的洗髮精,想到妹妹生日快到了,買了一瓶乳液。又試用了柑橘口味的護脣膏,發現很喜歡這味道,結果我也幫自己買了一瓶謢脣膏回家,現在就搽在嘴脣上。敗家啊

2 則留言 :

  1. 親愛的同學大人..
    那瓶不是護唇膏是唇蜜啦,跟我用的是同一款嘛,不過我的是杏桃口味,柑橘重修護,杏桃重保溼,這兩種口味都是透明的,都很好用ㄌㄟ,我還有葡萄口味不過比較適合女生用,因為有一點顏色增加唇色,我還在等你的洗髮精說..
    香..

    回覆刪除
  2. 呃…脣蜜和護脣膏有什麼不同?
    洗髮精星期二就可以拿去給妳囉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