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Movie-La bestia nel cuore/誘禍

La bestia nel cuore
網站:La bestia nel cuoredon't TELL誘禍
下午到公司替一名志工驗收,結果臨時接到教育廣播電台來電,說是要作線上採訪,結果又留下來等電話,最後卻因時間關係,又臨時取消。近5點,已到京華城。在Starbucks點了杯熱拿鐵,拿出NB上網看文章。沒想到遇到國中同學在線上,聊了快40分。直到她準備下班才結束對話,期間還看到她描述一件到現在還是讓我驚訝不已的事情,不過這不是今天日記內容的重點。

才5點半想說應該排隊劃位的人應該不多,怎知才收拾電腦往B1走去。天啊!已經排得長長的人龍。快快加入排列隊伍,還好我有劃到位置。不然可就嘔死了!此話怎講?因為我可是衝著《外慾》 的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燦爛時光》路奇洛卡西歐(Luigi Lo Cascio)與亞力希歐波尼(Alessio Boni)這3個人的演技來看這部片,要是沒看到我想我會不甘心好幾天!這部片真的很好看,3位的演技不用再描述!當然美麗的容貌與英俊帥氣的外表以及很棒的身材,也是讓人非常的欣賞。

喬凡娜飾演的莎賓娜與路奇飾演的丹尼爾是一對兄妹,亞力飾演喬凡娜的男友法蘭柯;莎賓娜與法蘭柯看起來是很好的一對情侶,不管是在感情或是外貌上都是非常登對!不過,很帥的法蘭柯卻讓莎賓娜有不安全感,因而在感情上有了些狀況。再加上莎賓娜作了一個很怪的惡夢,讓她想不知如何去面對法蘭柯,所以到美國找哥丹尼爾住上一段時間一起過新年,一邊散心順便探望2名侄子。該片大致是在敘述莎賓娜與丹尼爾在小時候受到父親侵犯,因小時候的陰影而造成2人日後心理上的一些障礙,並且導致日後莎賓娜對兩性感情與關係上的不信任與不安全感及丹尼爾在面對自己親生兒子時感情交流上的障礙。別提太多劇情,喜歡喬凡娜、亞力與路奇演技的人,6月9日起到電影院看這部片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