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自家美食-牛筋牛肉麵

自家美食-牛筋牛肉麵
當所有人都在準備跨年迎接2007年的來臨,我卻不想人擠人,不想去101。而是選擇自己在家煮一碗香辣牛筋牛肉麵,來好好的犒賞自己!牛肉、牛筋與胡蘿蔔滿滿的蓋在麵上,一點空隙也沒有,真是奢侈啊。好香、好Q、湯頭好濃好好喝唷。^^

4 則留言 :

  1. 新年快樂~~~ 要天天開心喲~ :D

    回覆刪除
  2. :)單姐新年快樂,這兩天有到哪裡去Happy嗎?

    回覆刪除
  3. 老大這碗麵真令人口水直流
    特別是我剛下班...肚子本來就很餓了
    哀 ... 我卻只能簡單的吃吃泡麵解饞

    我恨你..... 哈..

    回覆刪除
  4. Dear tachiya
    你怎麼會看到這篇啊?
    只能說你厲害啦!
    但是,美食照片當前,
    害你流口水我也沒辦法囉!

    別恨我啦,這樣可能永遠也恨不完耶
    說到肚子餓,我還曾經半夜3點餓醒,
    自己起床煮義大利麵吃
    吃完又去睡覺哩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