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正在明星咖啡館下午茶

明星咖啡館
明星咖啡館
現在來到明星下午茶,順便使用他們家剛裝好的新網路。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住家樓下的鄰居這三天要裝修家中。搞得非常的吵,上午已經被他們吵到不能睡覺。中餐過後,決定找家咖啡館坐坐,明星就成為我的首選!很有氣氛的地方,美食、咖啡都很好!又有網路可以使用。當然要來這裡囉!下面是我今天的下午茶套餐…
熱咖啡
熱咖啡
沙俄瑪雞肉芝士薄餅 ( 小辣 )
沙俄瑪雞肉芝士薄餅 ( 小辣 )

我非常喜歡這個沙俄瑪雞肉芝士薄餅,味道非常好!微辣且有我非常喜歡的孜然香氣,裡面包了非常多的食材,很爽口、很好吃!再加上一酸奶和蕃茄丁,和一點點的苜蓿芽、香料,非常的棒!咖啡,我想就不用再多多介紹了!現在,就來享受我的下午茶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