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西藏酥油茶

酥油茶
離開明星咖啡館,當我走到中山堂附近時很想上廁所,於是拐個彎去借廁所。結果上完又跑去2樓的堡壘咖啡點杯拿鐵喝,才剛喝完。他們家又端出一盤蛋糕及一杯西藏酥油茶出來,請我品嚐!就是照片中看到的那杯東西。其實滿好喝的,味道不會怪怪的。至於會有西藏酥油茶的原因是,目前中山堂正在辦一個名為「雪域聖境攝影展」,主要是以西藏的人文風土民情為主的照片。前天在堡壘咖啡辦理開展記者會,所以才會有酥油茶。雖然味道不錯,但是我想,應該和真正在西藏喝的酥油茶或是甜茶會有不同,這個的口味應該是有改良過的。否則人家不是說酥油茶喝起來鹹鹹油油的嗎?可是這種即溶沖泡式的,就沒有這種感覺。

2 則留言 :

  1. 我連改良的也沒喝過耶!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西藏喝正牌的酥油茶:D

    回覆刪除
  2. 聽福熊老師這麼說,老師會去西藏囉!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去西藏走一趟。:D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