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臺灣染-生活中的自然色特展新版網站

臺灣染-生活中的自然色特展新版網站
由於前一版網站實在做的不怎樣,於是負責特展網站製作的同事和負責廠商討論之後,就開始進行改版。日前該網站更新完成並上線時,負責的同事還特別叫我去看這個網站。她知道我沒事都會看自家網站,而且我本身的一些朋友,在看了我們家的網站後,通常也會適時的給予意見。只要是在經費範圍等因素可行的意見,同事都會採納。當天,我在看了這個網站的設計之後,我直覺的想到有書法的感覺,進而聯想到雲門舞集-行草。喜歡這種簡單脫俗的味道,看起還不錯,算是有質感。目前該展正在中南部巡廻,如欲瞭解特展相關內容與網站風格,請按連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