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Book-Das Parfum: Die Geschichte Eines Morders/香水

Das Parfum: Die Geschichte Eines Morders/香水
作者:Patrick Suskind
譯者:洪翠娥
出版:皇冠出版社
規格:平裝 / 288頁 / 15*20.8c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ISBN:9573322161
出版地:臺灣

看過電影後,昨天看了報導,香水這部電影從口碑場至今,票房已突破新臺幣二仟多萬!真是令我感到非常驚訝,今日上班才發現原來周圍同事幾乎都跑去看《香水》了,大家非常熱烈的討論這部電影。甚至某位同事還有法文版的《香水》小說,在聽到我們討論劇情的過程中,使她不禁想起那塵封已久的記憶。雖然在看電影之前,我已經站在書店翻過一次。但是,在這樣的氛圍當中,也不禁讓我想買來再仔細閱讀、感受,下班第一時間就先衝到書店買它一本。雖然,目前有以電影為主的封面,但我買的是上圖這個版本,不過並不影響我對這部小說的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