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08Baggy Walking

P1030117
昨天收到姬姊寄來的明信片,郵局的效率還蠻快的。睡一晚,早上就收到了。只是在收到明信片前的前一晚,姬姊就先跟我說,文字內容是有些詞不達意的,我倒是能理解。因為姬姊這陣子身體微恙,希望她早日康復啊!看那文字表達出來的感覺,和平常看她網站文字的感覺不太一樣,不太像她自己平常文字語氣的感覺。但是,那文字還是值得我細細咀嚼、思考,因為看起來和我還蠻有關連啊。倒是明信片是姬姊自己DIY的,封面的圖案,有看過她部落格的人,一定有印象,是今年某個颱風來之前造成的天空景象,我就是其中印象深刻的其中一人。

不過,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時,在回想自己是怎麼與姬姊透過部落格認識的,卻好像想不太起來,感覺好像認識有一段時間了。如果沒記錯的話,姬姊第一次來我這留言,應該是我寫手機使用歷史的那篇文章吧,算是我與姬姊的第一次交集。之後我就常常看姬姊的文章,姬姊也偶爾會來這晃晃,我倒是在她的部落格留言不多,大多是當潛水客居多,久久才針對文章留言,或在留言板留言而已,在瀏覽她的部落格的眾人們裡,屬低調一族的。很高興在msn接到姬姊說要寄明信片給我,也很欣喜可以收到姬姊寄來明信片,謝謝姬姊年終稍來的訊息,同時也祝福姬姊平安、健康、快樂,早日康復!

2 則留言 :

  1. DEAR 謝謝你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紀錄~說來我自己也忘了當時在網路相遇的情景,你這麼一提,好像真是因為手機那篇的原因吶~

    一直以來都覺得你心思細膩,但又不流於情緒,我很羨慕你能保持著這樣穩定的心境,認真平穩的過每一天,也傳達給人一種莫名的安心與溫暖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也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寄明信片給你

    回覆刪除
  2. Dear 姬姊,我本來就有記錄明信片的習慣呢,就像照片一樣都是有故事的。若要知道認識多久,我就真的想不起來了。

    我承認自己心思細膩,但有時脾氣來時,情緒也會不太好呢。穩定的心境…跟我很熟的人,一定不會認同。XDDD

    謝謝,若能給人安心與溫暖,那真的是我的榮幸呀!也謝謝姬姊,還有當初的交集,使得我們有緣。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