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Punch Party9:-沒尾牙沒年終之部落客也要爽歪歪之夜初體驗


2002年開始玩Blog,不知不覺也過了6年啦!以往透過訂閱的部落格,可以知道部落格圈的一些聚會活動,例如無敵小恩恩。看別人的紀錄就覺得很有趣,不過從來沒有動過要參加的念頭,卻喜歡看別人參加部落格聚會後所寫的記錄。朋友老虎先生之前有參加過punch party的部落客聚會活動,這次的特別場,朋友就約我去瞧瞧,想想也好囉,平常都是看別人寫,這次自己去親身經歷一下。倒是選擇在the wall辦還蠻特別的,因為the wall平常對我而言就是聽音樂的地方啦!能在the wall辦部落客聚會,倒也是頭一遭就是了。當然,頭一回參加部落客聚會,對我而言是頂新鮮的,看到那些長期訂閱的部落格的格主出現,不論是在部落格看過本人「面相」或知其「暱稱」者,又或對面容有印象,卻想不起來是何許人也的,也不在少數,反正就是新奇的經歷過程。當然,講員名單都是早以在部落格圈浮出台面的「紅人」啦,像豆腐魚小海蛙大米奇鰻女王小樹等,還有主持人凱洛,及全程做記錄的工頭堅。年度大講則是請到台北愛樂的沈鴻元,電影《囧男孩》製片馬天宗

每個人因為自己的專長與部落格的屬性不同,所以簡報的內容也豐富多元,倒沒有想像中無聊,除了馬天宗說話速度慢了些。雖然喝了兩瓶液體麵包,導致自己飽到不行,而且還會想睡覺,還好並沒有睡著,而是專注的聽完所有的簡報內容,中間偶有打哈欠而已啦。有關各大講員及主講題目,請自行參考這裡

在講題簡報之間,還串插各家廠商或個人提供的獎品,供部落客抽獎,其過程真是高潮迭起呀!找我去參加這個活動的老虎先生非常幸運獲得funP的10000點的點數耶,這應該也是大獎之一吧。凱洛中間還保留兩段時間,讓部落客們相互交流。我因為第一次去,雖然看到不少「紅人」,還是選擇自己去感受現場的氛圍,交流時間就不少彼此相熟的部落客們談天、玩鬧、拍照,好不熱鬧呢!

上面的照片是活動過程拍的一些照片,雖然拿的是小DC,又是在暗黑的the wall,卻還是不愛用閃光燈,選擇相機內建的「高感度」功能進行記錄。所以拍出來的照片畫質並不是很好,細看其實是有不少粗顆粒的。但只是純記錄,不影響的。對啦,贊助的溫先生北台灣麥酒很好喝耶,這晚喝到哈蜜瓜口味的,真的很香、很甜又順口,味道、口感都很棒!想去買些回家喝,XD!

題外話一,去the wall前,到汀州路的「阿剛」吃晚餐,阿剛裝潢變很多,葉的價位也比漲一些,整體來說算是走比以往剛開幕時還要高的價位了。用餐時,想著自己大約也有3、4年沒來阿剛了,而且自從他們重新裝潢後,我就再也沒來過。結果用餐途中,老闆娘看到我時,先禮貌詢問菜口味是否習慣?一邊幫我倒水,結果話還沒講完,老闆娘居然馬上變成和熟客說話的語氣,說我來了!我有被嚇到,因為3、4年沒來,老闆娘怎麼可能還會記得我?況且我不是公館附近的學生,也有只他們剛開幕的第一年有比較常去吃,那時因為同學在台大讀研究所,所以常和同學到這用餐。我問老闆娘怎會記得我?她笑說,你以前常來啊,怎會不記得!不曉得她是真記得,還是因為大眾臉的關係,把我當成別人了?後來我去買單時,老闆娘看到我又特別跟我聊了一下,好像她真的記得。不管是否真的記得,倒是我心情上感覺挺好的就是了。
20081227
題外話二,我去the wall的同時,三位資深美女今晚去小巨蛋聽周華健的演唱會。其實原本是和三位約好,只是後來因為三位時間沒有確定,又剛好朋友來約,於是就決定去the wall,不然原本應該要充當三位的護花使者的。聽娘回來說,票賣得很好,而且周華健唱完安可曲後,還開放大家點歌,直到11點半才結束,很是值回票價呢!

明天還要上班,先去睡了。有關punch party的部份,有想寫而沒寫出來的,待明日想起後再找時間補充。

3 則留言 :

  1. 聽起是上流社交圈的樣子說,真令人羨慕!
    台北離我好遙遠啊!XD

    回覆刪除
  2. Dear 福熊老師,沒有啊,其實是Blogger之間的聚會而己,我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去玩的啦!XD

    回覆刪除
  3. 請看看PP9的影片,你就知道這絕對不是個貴族的聚會
    http://www.wretch.cc/video/parkwalker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