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洋洋純手工超薄牛舌餅三星蔥口味

P1090226
昨日品嚐一盒同事日前到宜蘭旅遊時購買的三星蔥口味的超薄牛舌餅,之前就有耳聞宜蘭有開發新口味。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品嚐到底是何種口味。正好同事就拿了一盒給我吃吃看!
P1090227
才一拆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蔥香味。現在都流行超薄片的牛舌餅,和以前我吃比較厚的口感不同。薄片酥酥脆脆的,聞起來有很濃郁的蔥香,吃起來有蔥的味道,滋味鹹甜鹹甜的,不錯吃。只是,都看不到蔥,可能與麵粉、調味料一塊攪拌時,完全攪碎了吧。

洋洋食品
礁溪總店: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三段328號
電話:(03)9888455
吳沙店:宜蘭市中山路五段570號
電話:(03)9287749

6 則留言 :

  1. 是呀,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
    對厚,你前不久才去宜蘭的嘛。

    回覆刪除
  2. 也許幾週內又要去舊地重遊

    回覆刪除
  3. 又要去宜蘭玩啦?
    也許有機會可以找找三星蔥口味的牛舌餅,
    不一定要買這家的,印象中不只一家有生產。

    再不然宜蘭燒餅或三合燒餅也不錯唷。

    回覆刪除
  4. 宜蘭需要多少時間做一日游啊?
    如果時間允許,我還蠻想去喝咖啡
    到景點拍拍照,還有.... 吃吃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宜蘭?宜蘭要有車,因為景點與景點之間走路是走不到的。
    坦白說,我現在去宜蘭都是找老師同學找朋友,
    大多在宜蘭市、三星鄉、礁溪活動,
    宜蘭市的話,有哥倫布,有黑店冰,
    景點的話,海邊那得去宜蘭大溪北關,
    或是搭火車去蘇澳泡冷泉
    吃東西的話,我現在就真的不清楚,
    宜蘭現在變化很大,我反而都是在同學家吃飯。

    我自己的習慣,
    因為沒車我只會在宜蘭市活動,
    11點多到宜蘭,先去傳統市場找吃的,
    再去黑店吃冰,
    下午2點再到哥倫布喝咖啡,
    傍晚回臺北。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