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縣宜蘭市∣曼斐諾巧克力 Masfino Chocolate

曼斐諾巧克力  Nasfino Chocolate
2018.11.17

從六月在博物館的市集發現了曼斐諾,發現他們的巧克力很好吃!當然也包括原型可可豆!只要有去宜蘭,就會詢問購買,連11月初宜蘭市一日遊,被我領著喜歡上他們家巧克力的同學,也特地買這個讓我帶回家。難得知道他們第二次到臺北,在忠孝敦化sogo擺臨時櫃,看完咖啡展,正好順路,特別前去光顧,因為有新產品。對於曼斐諾初次認識的喜愛,可以看六月的文字紀錄(連結)。

此次會去,一方面是同學特地買來讓我帶回臺北的巧克力,因為家人喜愛,很快被吃光。另外一方面,就是發現味道有不同,與六月比起來。發現風味較濃郁、味道更為突顯。在與老闆閒聊過程中,得知在製作成巧克力的過程中,研磨與溫度的控制有調整,讓風味得以更為豐富和突出。對喜愛他們巧克力的我而言,真是開心不過的事了。因為風味層次更為提升,是消費者之福,是很幸福的事。適量吃純可可做成的巧克力,不只心情會變好,而且真的會有幸福感。

對喜愛喝咖啡,曾經也愛品嚐紅酒的我而言,可可豆所製作而成的巧克力,就像咖啡、紅酒一樣,都是果實裡面的種籽或水果製作而成。所以,我很喜歡本身的水果味、花香味、果酸等味道,又因為不同國家、產區、緯度、海拔溫度生產的可可果實風味完全不同。透過他們嚐到了可可的甜、酸、香氣、還有堅果的氣味,還有微苦後的回甘滋味,層次豐富多變。祝曼斐諾讓更多人看見與喜愛,並且持續維持好品質,製作出獨特風味特色的純可可和巧克力。

曼斐諾巧克力 Masfino Chocolate
Facebook(連結)、網站(連結
電話:0905-802-404
消費:現金

歡迎觀看Adonis blog粉絲頁(@adonisblog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