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臺北市中正區 ∣鑫耀鑫

 2023.6.22

鑫耀鑫現在所在的店面,是搬家後的。記得剛開業時,在第一家店面吃過一次,後來搬到現址,反而都沒機會去吃,大多路過而已。每當想到要吃,都是加班到肚子餓,想墊胃,卻碰到店家打烊前,僅提供外帶而作罷。難得這天,離蜂時段餓了,店裡又沒人,正好可以內用。

好吃雞肉飯套餐

「好吃雞肉飯套餐」是意外,幫我省了不少錢。原本是單點好吃雞肉飯、油豆腐、滷蛋,和一碗綜合湯。菜單送到工作人員那點餐和結帳時,細心的帥哥工作人員告知,我單點的項目,剛好套餐都有,只是比單點少一些,還多了青菜,太好了!何樂不為?

店家有自製生辣椒醬,辣、香、麻,很對味,又開胃!和這份套餐很搭配,超下飯。雞肉和白飯有淋醬汁,香濃不油膩,雞肉滑嫩又多汁,油豆腐實在,口感有彈性,滷蛋半顆,蛋黃不乾澀。高麗菜爽口清甜又脆,很好吃。

綜合湯

「綜合湯」是貢丸、魚丸、白蘿蔔混合,湯頭清爽,白蘿蔔口感軟又甜,貢丸和魚丸口感有彈性,喜愛芫荽的香氣,讚啊,提味來的。

原本若是單點,全部要花157元,改成套餐變成140元,省了17元,好吃又能吃飽。

4 則留言 :

  1. 台北現在很多好吃雞肉飯系列的店 簡單方便又好吃
    不過你這盤怎麼沒有辣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較少在外吃雞肉和豬肉,家裡常吃。辣椒要自己加,我這是還沒加辣椒時拍的,抱歉啊。😆有機會下次補上。

      刪除
    2. 哈 原來是這樣~~
      我家這裡都是店家裝的 所以 每家店都不大一樣~~

      刪除
    3. 我覺得自己裝的比較好,因為有的店家,要是辣椒醬是我不愛的,就省了。店家加了,反而浪費。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