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祝你們幸福

幸福的背影

 2023.6.26

散步途中,兩名年輕小鮮肉,與我同方向,後來超越我。兩人十指緊扣,平凡的對話,就像日常,簡單的幸福。

2 則留言 :

  1. 我很喜歡一部日劇----昨日的晚餐
    除了裡面的食物都很好吃之外, 感覺參與了他們的生活日常
    第一次深刻體會到同志間的愛 其實就和一般人無異 只是愛的人性別相同而已
    在路上看到這樣手牽手的同性情侶, 也會幫他們開心
    因為只有他們先認同自己的關係且不刻意隱避,
    他人才會也認為這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茉莉姊的想法和我一樣,一個中國杭州的朋友說羨慕臺灣有同性婚姻。我回也是有人離婚啊,沒什麼不同。就跟一般一樣,不用想太多,或過度美化和理想化。

      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