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臺北市松山區∣客美多咖啡小巨蛋店

 2023.6.11

和娘約在客美多咖啡小巨蛋店晚餐,這裡換桌率高,不用等太久,東西也不錯吃。用餐2小時,但是有點東西就可以再坐。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

我的「馬鈴薯沙拉三明治」,喜愛裡面有蔬果,吃起來清爽又有飽足感。

玉米濃湯

我的「玉米濃湯」,香濃可口,不錯喝,裡頭還玉米粒,旁邊還送一包酥脆花生粒。

komeda炸雞

我的「komeda炸雞」現炸上桌,燙口。使用雞腿肉,肉汁完整封住,外酥內滑嫩,好吃。

漂浮冰抹茶

娘的「漂浮冰抹茶」,端上來我問店員,為何與圖片不符?店員說,因為我點去冰,沒有冰塊支撐,霜淇淋就會沉入抹茶中。真是幻滅!😂還好,不會甜膩,剛剛好。

可樂餅總匯

娘的「可樂餅總匯」,兩塊可樂餅,一片麵包,還有沙拉。看來清爽,可樂餅內餡札實。

冰與火

最後,點個經典的「冰與火」讓娘嚐嚐。外酥內軟有彈性的麵包好吃,味道好。搭上霜淇淋,真的很美味。

4 則留言 :

  1. 你點的都是我沒點過的ㄝ
    沒想到除了早餐 其他食物也這麼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茉莉姊,什麼?!妳沒有點過早餐之外的哦!冰與火一定要點來嚐嚐!

      刪除
    2. 很多名為咖啡店,但是實際上是賣食物為主的店。😆

      刪除
  2. 刻板印象覺得是咖啡廳 沒想到 有那麼多好吃的炸物~~~
    那個冰與火的確也很吸引人
    謝謝推薦 改天去

    回覆刪除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