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旅行】印尼峇里島∣BREEZES TAPAS LOUNGE晚餐

 2023.9.25

BREEZES TAPAS LOUNGE晚餐

南半球晚上的月亮

杏仁、醃漬橄欖、炒蛋馬鈴薯

海灘上的發呆亭

切片法棍佐海鮮沙拉醬

茴香仔佐鮭魚生魚片

酥炸雞肉塊佐醬汁

烤蔬菜佐切片烤麵包

酥炸小春捲

大蒜清炒綠花椰菜

海鮮燉飯

鳳梨蘋果汁

香蕉濃縮冰沙

烤魚肉佐芝麻葉溫沙拉

酥炸馬鈴薯

全家福

抵達印尼峇里島,辦完入住手續後,稍為休息。妹妹預訂晚間六點在BREEZES TAPAS LOUNGE晚餐,想不到在赤道南端的峇里島,已經是南半球,是我第一次到南半球的陸地耶。雖然是晚上六點,不過天色還有亮,還可以看到月亮,不過,還不到30分鐘,天色已暗,只能拍到黑夜裡,海灘上的舒服發呆亭,涼風徐徐,很是舒適。

還在看全英文菜單,不懂就查翻譯,用破破英文詢問工作人員時,工作人員先送上三碟杏仁、醃漬橄欖、炒蛋馬鈴薯,杏仁香脆可口,醃漬橄欖果肉厚又好吃,炒香馬鈴薯,炒蛋香,馬鈴薯鬆軟可口,吃不夠,還能無限續盤。切片法棍佐海鮮沙拉醬,法棍外皮酥脆不硬,內部有嚼勁,海鮮沙拉醬,碎肉多質感新鮮,口感、味道和香氣層次豐富多元。茴香仔佐鮭魚生魚片,魚肉非常新鮮,油脂香氣很好,滑嫩美味,想不到搭茴香仔很搭呢。酥炸雞肉塊佐醬汁,肉塊緊實有彈性和嚼勁,但是不乾澀,醬汁濃郁不膩。烤蔬菜佐切片烤麵包,烤蔬菜香氣十足又多汁,搭配烤麵包很美味。酥炸小春捲,外皮酥脆不油膩,內餡食材多,口感和味道層次豐富,有蘸醬,微酸爽口,看是解酥炸小春捲之膩,不過,完全不油膩,我也就直接不蘸醬了。大蒜清炒綠花椰菜,愛吃蔬菜的我們,點了一盤大蒜清炒綠花椰菜,島嶼上新鮮葉菜類不多,這盤菜很是珍貴,品質鬼不老,有新鮮與脆度,如此清炒即美味。海鮮燉飯,本身海鮮蠻多的,鮮甜大干貝,鮮蝦與扇貝、蟹腳肉肉質彈牙,綠蘆筍鮮脆,醃漬橄欖好吃,焞燉飯口感彈牙米心略硬,是正常好吃的燉飯。鳳梨蘋果汁有鳳梨和蘋果本身的水果酸甜和香氣,清爽而且甜度適中。香蕉濃縮冰沙,我點的,蠻特別的飲料,除了香蕉、Espresso外,還有肉桂、蜂蜜、優格和牛奶,濃郁香蕉味和蜂蜜味,還有肉桂香氣,和微酸口感,咖啡不苦也不澀,口感濃郁。烤魚肉佐芝麻葉溫沙拉,魚肉新鮮緊實,芝麻葉量多新鮮質感口感味道好。酥炸馬鈴薯是加點的,外酥內嫩,冷掉不老,同樣外酥內軟。難得全家到印尼峇里島,自然要拍一張。

用完餐,離開餐廳。走回房間途中,上洗手間,才想到苑裡的藺草帽忘記拿,正想要走回去餐廳。沒想到幫我們點菜的工作人員的帥哥,竟然已經拿著我的草帽在廁所外等我。我們驚訝!我們離開也沒說要去廁所,應該是帥哥工作人員在發現我遺忘的帽子,猜想我們回房間的方向會經過廁所,走來路上也沒見到我們,應該是去廁所,所以在外面等我們。而我當下失而復得的驚喜真的是發自內心。當然,幫我們點菜和諮詢的帥哥,真的服務很好。又如此細心,當下給了一點小費表達感謝之意,帥哥也喜出望外,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