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旅行】新加坡∣樟宜機場T3入手嶄新隨身包

 2024.2.7

嶄新的隨身包攝於T1星耀樟宜附近商場

隨身包的背帶在T3的亞坤瞬間斷裂,亞坤完食後,就近在T3入境的商場查詢是否有賣包的商店?感謝友人,發現在亞坤隔壁就有間運動用品店,內有販售包包。我的原則很簡單,就是能裝下隨身包的所有東西,又能井然有序。謝謝店家的老闆夫妻倆,幫我找了幾款包,協助我細瞧、試放、試背,再三確認。最後決定選擇,hellolulu MiniKASEN環保系列輕旅戶外側背包2024春夏新色黑色款(HL50401)。


過程中,老闆夫妻倆得知我來自臺灣,好奇詢問農曆過年連假期間,是否適合到臺灣旅行?尤其是臺北為主的北臺灣一帶,聽完我連忙搖頭,說明完全不適合。老闆夫妻倆好奇原因,我明確告知。臺北和北臺灣雖然有不少觀光景點,但是農曆過年期間,除了大多數人會返回中南部原生家庭團圓和圍爐外,也是人們難得的連假,不僅選擇到外國旅行,大多商家也會利用此連假好好休息,至大年初五才會開工。這段時間的臺北是空城,也是最清靜的時刻。大多數商家未營業,沒東西吃,沒店可以逛。只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和速食有營業。百貨公司過年期間也有限定時段營業,其中的餐廳美食也要事先預約,臨時去肯定沒有位子。非常不建議這段時間到臺灣旅遊。


會在臺北的人,定是家在臺北,會就近事先預訂餐廳或是就近到博物館或美術館走走。分享至此,還進行民間交流,歡迎老闆夫妻倆到臺灣旅行,互留姓名並遞上自己的名片,留下開心又溫暖的互動暖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