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旅行】新加坡∣luckin coffee

 2024.2.7

樟宜機場T1星耀樟宜的luckin coffee,看到英文很陌生,但是看到Logo藍底白鹿很熟悉。立馬查詢果然和心裡所想一樣,是中國的咖啡品牌瑞幸咖啡。我自是沒品嚐過,友人也沒喝過。我們抱著嚐鮮心態,找個舒服的位置,先安頓好,從APP上先研究品項,剛好有新品等促銷活動,友人下載APP,我們決定好品項送單,朋友去結單,我則是坐著休息和拍照。

luckin coffee

luckin coffee

luckin coffee logo

Hambella Americano

我的冰Hambella Americano,也就是冰的單品衣索比亞花魁Americano。

調味橘子Americano和原宿起司蛋糕

友人的冰調味橘子口味Americano和我們看了想點來嚐鮮的原宿起司蛋糕。不過有看到實體的原宿起司蛋糕,與友人禁不住笑到花枝亂顫,差點停不下來!🤣

我的品嚐記錄Hambella Americano,也就是冰的單品衣索比亞花魁Americano,中規中矩、清爽,有微果酸,有甜味和回甘。

友人的冰調味橘子口味Americano是促銷新品,咖啡來了,才知道友人午後已少喝咖啡,因體質改變,晚上會睡不好。友人喝了一口,覺得橘子味糖漿加Americao味道不協調。我嚐了一口,橘子味糖漿太多,味道蓋過咖啡,吐出的糖漿橘子味太重,而且,不是天然橘子,有澀味、香氣很濃,反而使Americano帶出苦味,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呈現咖啡的本質。

至於,原宿起司蛋糕,我們都不餓,所以沒吃,就不知道味道口感如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