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5日 星期六

野宴日式燒烤

  昨天下午,宜蘭同學Y打電話來,突然問今天晚上是否有空?真是稀客呀!居然來電囉!原來是要今天晚上到SOGO後方的「野宴」吃燒烤,順便大家聚聚聊聊天。

  五點左右,幾乎同學們都到齊了。除了一位同學男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出席外。另外兩個都帶了女友。而我,依舊是是一個人,當然,目前沒有BF。就算有,也無法在這群同學面前出櫃的。突然覺得,看著別人都是一對對的,心裡突然有種酸酸的感覺…

  但是,這種感覺,並沒有影響我太久,因為同學們大多一年多沒見了。見了面除了吃飯,就是要聊天。所以,用不了多久,大家都是在聊天。

  好一陣子沒吃燒烤了,最近一次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而且還是和義工們到凱撒飯店下面的鬥牛士去吃燒烤呢。卻也發現,自己的「肉慾」早已大不如前了。才吃 了幾片肉,就已經飽了八分。再加上,許久不吃燒烤,久久吃一次,卻有些油膩!腸胃不禁在翻攪中,一直有想「拉」的感覺…天啊!


  這是晚上的火鍋,不過,我幾乎沒動這鍋的東西。可能是沒什麼食慾吧?!大多是同學在解決…


  這就是晚上的燒烤,一共有兩爐。由於蔬菜少得可憐,我便把青椒拿來烤了。


  這是同學G,和他的女友。兩人很相愛,看得出來感情非常好,非常甜蜜。對他的女友非常好,從他寫的Blog中,就可以感覺出來。我想,他們最後應該會步入禮堂吧?


  同學H,原本男友要與她一同出席,不過剛好臨時有事,所以就她自己出席。她也是今天晚上聚會的主要邀約人。對了,今天吃飯,才知道H同學,將在五月初 與交往兩年的男友訂婚、結婚。今天與會的同學,都是最先知道消息的!著實讓我們驚喜萬分!屆時是要去參加她的婚宴了。而且還要包很大一包!


  最後,這是同學Y與他女友。女友同時也是我們系上的學妹。從同學去唸二技時,他們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現在,應該也有兩、三年了吧。也是很穩定,而且,從他們的動作舉止就可以知道,也是很恩愛的一對。

  同學G和同學Y,就目前為止,總算在感情路上,有一個比較成熟的結果。除了他們之外,班上也有好幾對班對也是穩定的發展中,似乎結婚也是遲早的事情。接下來,換誰呢?

※以上為私人照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