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7日 星期一

連日來的大餐




圖片來源: sunsethouse.apro-g.com/ archives/2003_10.html
圖片來源: www.geocities.co.jp/.../ 1182/diary03-8.html

  昨天上午辦完活動後,隨即趕忙到車站搭車回外公家。原先外婆只是邀約說大家回去吃火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外公的農曆生日快到了。便提早過生日。又臨 時被交待了一堆事情。像是準備大紅包啦,當然是我先代墊囉!雖然我是最晚回到外公家,但也是吃得好撐!外婆向是怕我沒得吃一樣,事先就先留下了一堆食物。 等我回去時要解決。根本就沒這麼會吃?但是,說到火鍋,就想到外婆最會作的酸白菜囉!冬天要是能吃一鍋酸菜白肉鍋,那是最好不過的一件事了!不過,昨天連 兩餐都吃火鍋,實在會肥死人哦!


圖片來源: www.gq.com.tw/ taste/TS00006/p2.htm

  今天下班,到環亞的Fnac逛逛,順便等在附近上班的大堂姊下班。由於她要拿一隻帝王蟹給我,我們便一起到茄子咖哩吃飯。我還是吃他們家的藍帶豬排咖 哩,一樣是「五辛」、加Cheese。南京東路這間店生意不惡,人潮進進出出,一有人離開,馬上就有人坐下來吃飯。只見旁邊有一名上班族,只有一個人吃 飯,他雖比我們晚來。但是,他吃飯的速度好快,不到三兩下,就把一盤咖哩給吃完了!實在是有些嚇人!不知是食量變小了,還是怎樣?吃完之後,覺得好撐!以 前比較會吃,還可以吃些零嘴。現在真的不行,東西真的不能吃太多。看這樣會不會瘦一點?愈接近尾牙,吃大餐的機會愈多!公司27吃尾牙,29要吃同事兒子 的喜酒。天啊!一月份,我不知會多了幾兩肉?還要包禮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留言。
如果沒有Google帳號,利用「名稱/網址」留言,謝謝。
歡迎留言,審核後發佈。